最新消息

2016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通訊(二)

2016-01-27

親愛的國際賽參賽隊伍您好:

 

由於國際大會並未提供各隊伍網頁空間,過去很多隊伍因為將比賽作品放在學校的伺服器,導致國外評審隊伍無法順利瀏覽,而嚴重被扣分的狀況。

 

為了協助各國際賽隊伍解決頻寬困擾,大會準備了一部伺服器,專供國際賽參賽隊伍存放比賽作品網站。提醒國際賽參加的隊伍,務必要注意國際大會的時程表,本屆國際賽報名期限至美西時間1050315日截止,參賽隊伍須於美西時間0315日前完成作品,交出貴隊的網站網址,若隊伍是向台灣大會申請100MB網站空間者,其作品網址為

 

http://librarywork.taiwanschoolnet.org/gsh2016/gsh國際賽編號/再加上您的首頁檔案名稱》

 

另外,特別提醒您!國際賽簡報頁是用填寫資料方式上傳,並非像國內賽一樣要做成網頁方式並命名為narrative.htm 隊伍若是首次參加國際賽,大會建議您可以參考過去國際賽得獎作品,應該會比較清楚喔!

 

大會受理隊伍申請國際網站空間至0310日截止,但申請的網頁空間並不會因為報名結束或是國際賽互評而關閉,請隊伍可以安心上傳及更改。如果想申請國際賽空間的隊伍,請於即日起就可以馬上申請囉!到0310日前大會都會受理隊伍申請國際賽空間,請隊伍可以多加利用。

 

【前往申請國際賽空間】(http://cyberfair.taiwanschoolnet.org/n_sign)

(請確實填寫所有相關資料,審核無誤後會立即進行開啟)

 

另外,很多隊伍對於上傳網頁還是不太了解,提醒國際賽申請空間的隊伍,國際賽大會提供的上傳的主機為ftp.taiwanschoolnet.org ,通信埠為21,帳號為gsh+貴隊的國際賽編號(如gsh5150),密碼為當初在申請網頁填寫的密碼,如遺忘上傳帳號密碼也煩請來信或來電至大會服務台洽詢,服務台都很樂意為隊伍服務,如果不知道怎麼上傳,可以參考大會之前的說明文件《FTP教學…》(http://cyberfair.taiwanschoolnet.org/news/detail/6),裡面都有詳盡的步驟。或是使用WEB FTP(http://webftp.taiwanschoolnet.org/index.php)上傳。上傳完網頁之後,隊伍會瀏覽上傳的網頁,也提醒所有國際賽隊伍,請直接在瀏覽器網址上填寫

 

http://librarywork.taiwanschoolnet.org/gsh2016/gsh國際賽編號/再加上您的首頁檔案名稱》,就可以看到該隊網站作品了。

 

 

 

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