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報名、修改參賽資料注意事項截止日期為(105/01/29下午六時整)

2016-01-20
親愛的參賽隊伍大家好:

2015『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報名、修改參賽資料截止程式將設定在105年01月29日(五)下午6時自動關閉依往年慣例,有許多隊伍都會趕在最後幾天才拼命報名,因此有可能造成網路頻寬不足,或是主機負荷過重的情形,導致隊伍報名時臨時因網路塞車或其他技術問題造成來不及在時限內報名成功的遺憾, 大會強烈建議各參賽隊伍儘早報名,以免發生難以預測的困難或報名失敗。

已報名成功的隊伍,也請再檢視一次「專題資料」與「人員資料」是否符合參賽規定,一旦01月29日下午6時截止修改基本資料後,貴隊就不能再修改專題與地方描述、增減任何隊員或者是基本資料,僅能允許不克參賽之隊員退出,但退出後不到五位參賽者即失去參賽資格,因此在報名截止前,請再三確認所有報名資料不須再做更改(未來頒獎記功均以貴隊報名最後留下的資料為準)。

一、填寫專題資料:包括中文專題名稱、專題描述、地方描述等都需填妥,缺一不可。
二、填寫人員資料:請務必填妥1~3位指導教師、5~10參賽學生的姓名、性別、生日、學校、職務、聯絡地址、電話、email信箱等,缺一不可。

而尚未報名成功的隊伍,正確完成報名手續的過程為:通過email認證->填妥專題資料、地方描述、人員資料->通過審核並取得FTP 50MB空間(皆以email通知),未在01月29日下午6時前完成全部流程,即表示未完成報名手續,失去參賽資格。

因此請參賽隊伍務必在01月29日下午6時前至隊伍工作室內填妥以下資料:
一、填寫專題資料:包括中文專題名稱、專題描述、地方描述等都需填妥,缺一不可。
二、填寫人員資料:請務必填妥1~3位指導教師、5~10參賽學生的姓名、性別、生日、學校、職務、聯絡地址、電話、email信箱等,缺一不可。

只要隊伍備妥以上相關資料,大會都會盡快在1~2天內幫隊伍做資料審核,讓隊伍可以馬上擁有50MB 的網頁空間,上傳您的專題網頁作品唷!一旦01月29日下午6時截止修改基本資料後,貴隊就不能再修改專題與地方描述、增減任何隊員或者是基本資料,僅能允許不克參賽之隊員退出,但退出後不到五位參賽者即失去參賽資格,因此在交出完成作品前,請再三確認所有報名資料無須再做修正(未來頒獎記功均以貴隊報名最後留下的資料為準)。

如果真遇到技術障礙不能在線上報名成功,可在01月29日下午六時前以Email通知大會服務台,或來電至(03)4593388,大會可以為貴隊排除障礙、審核報名資格。

請注意!所有報名的資料應確實詳細填寫,並保持主要聯絡人及每位隊員的e-mail信箱暢通,並三不五時到自己的信箱查看是否有大會的通知信,以免未能即時收到認證信及大會發佈的重要訊息等,損害您的參賽權益。

參賽辦法若有未盡周延之處,或您對大會有任何建議、任何問題者,可直接寫信給大會服務台:cyberfair2016@taiwanschoolnet.org   大會將會在網站中隨時提供最新的參賽消息, 別忘了常常回來查詢活動的最新動態喔!

 

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 敬上